个人资料
正文

加入唱坛三周年,我的原生态作品《踢馆》, 有点噪!!!

(2020-05-25 16:07:19) 下一个

三年前的今天, 我来到了唱坛, 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特意赶制了这首歌曲《踢馆》 ,想表达的是一种“不破不立, 超越自我”的人生态度 , 也是我在音乐创作上一直追求的状态!!!呵呵

 

《踢馆》

“金灶沐2020年作品”

不要拍我的脸 不要八卦我的从前

没什么事完全零风险 没什么事可以阻挡

我轻松上场 我一往无前

你们火了多少年 你们最好小心一点

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 亦正亦邪风度翩翩

一拳一脚有板有眼 输了再来

赢了拆下你们的招牌

 

今天我来踢馆 你们不要躲藏

我要变成最强 信奉胜者最后为王

 

我的话已经说了 一遍又一遍

你们还是活在自己的美梦里面

不想改变 只想变成经典

被金钱麻醉 被甜言蜜语抚慰

我必须要用拳头 让你们留下眼泪

为自己的愚蠢至极 狠狠忏悔

嘿,不说了 我已经给过了机会

出手吧 我让你们面目全非

 

今天我来踢馆 你们不要躲藏

我要变成最强 信奉胜者最后为王

今天我来踢馆 你们必须惊慌

我要变成最强 信奉仁者最后为王

 

老的一辈,新的一辈 来来回回,谁是谁非

老的一辈,新的一辈 辉煌暗淡,全在踢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