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老Getting Old了》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在放飞“ 嘻嘻

(2020-03-16 10:31:28) 下一个

最近完成的一首歌,刚好今天送给两个朋友生日, 同一天, 一个大朋友是我音乐上的,一个小朋友是我亲生的, 哈哈,谢谢你们

《老Getting Old了》

“金灶沐2020年作品”

I am getting old I am getting old

天空的北极光瞬间击中那些年轻的心脏

我却是一脸的茫然

仿佛浪漫对我来说

就像是木偶们演戏走走过场就算

有个美女她还在幻想闯进我的核心地盘

我拒绝这分爱的疯狂

其实老了颓了废了就算完什么事也别再去勉强

I'm so sorry, baby

看完极光我步履蹒跚 一步一步走向远方

我曾经幻想那是一片金黄

现在我知道现实里远方是一片永恒的黑暗

初升太阳的万丈光芒照耀着我的肩膀

却没有一丝温暖我的心里就剩下悲伤

一个老了颓了废了的悲伤 No Way

I am getting old(But I still love you )

I am getting old(But I still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