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我们还在这里等待《帝都爱人》” 神秘嘉宾客串

(2020-01-08 09:37:35) 下一个

继我写的《魔都恋人》之后的第二部《帝都爱人》,歌曲动机开始于去年初,终于把它完成了,很荣幸请了一位唱坛女歌手完成了念白部分。 嘻嘻

第三部曲《雾都寡人》(比较好玩) 也提上日程, 顺便广告下, 哈哈


“金灶沐2020年作品“

“鸽子飞过,鸽哨响起”
我们在它被叫作帝都前相爱
那时的天空还没有雾霾
骑着单车从颐和园到北海
快乐和简单,自由和自在

你爱我吗,我什么都没有
”我爱你,你会有将来的”

我们习惯在西单和王府井徘徊
看着高楼渐渐覆盖了人海
逃避不了生活的很多无奈
一天又一天,直到现在 Now

我们还在这等待
等一个(未知的)未来
就算还会有很多伤害
谁都不愿意离开...

你还爱我吗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还爱你,但是将来在哪里”

二三四五六七环把人群分开
我们找不回那天真的小孩
蓝天白云偶尔还真实的存在
一天又一天, 我们终于明白

我们还在这等待
等一个(未知的)未来
就算还会有很多伤害
谁愿意离开...
“午夜的钟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