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朋友》致敬 《中年乐手》"缺口"

(2020-01-02 16:51:36) 下一个

《朋友》

《中年乐手》“金灶沐2017年作品”后期:缺口

坛子里原创高手众多 “少林有太阳, 瓜哥赛武当, 老缺风清扬。。。还有很多很多高手”

和我合作最多的就是缺口, 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开始于他帮我做《中年乐手 》的后期, 当时我对于音乐制作懂得很少(年轻时玩乐队现场多一些), 所以给老缺分轨质量很差, 他却毫无怨言, 不厌其烦得手把手教我, 相处得非常融洽, 也许就是缘分, 也许我们都是中年乐手,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词曲合作。

老缺很好玩, 每到周五总是在他的原创群来个温柔的微信语音“又下班了, 下班了时间就是自己的了”每次我们都笑的前仰后翻!

感谢老缺的亦师亦友, 我们继续快乐音乐!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 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 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 朋友”

《中年乐手》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生活,没有惊喜和失落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凑合
偶尔想起那些岁月的蹉跎
忍不住拿起琴要重新来过

舞台,灯光依旧不停闪烁
观众换了一拨又一拨
忽然心慌不知道为何
往日的激情早已被埋没

我曾对自己说,记得许下的承诺
而只有这样做,才不会在夜里落寞
回忆摧毁我,心魔难以摆脱
不敢结束,也不急着想要结果

仅剩的力量只能弹完这首歌
一首一直都想唱的理想歌
歇斯底里的我不再想着下一刻
不清楚是真实还是恍惚
也不清楚是在哪个旅途
不怕错误,继续演出
孤独孤独,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