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接龙暖场 “谁写的书里有一位《米歇尔》“

(2020-01-10 13:10:59) 下一个

好期待新年, 好期待接龙, 激动的不行, 快糙猛一首原创《米歇尔》, 暖场暖场!

 

《谁的米歇尔》
“金灶沐2020年作品”

谁写的书里有一位米歇尔
美丽大方让人充满幻想
陪我度过迷惘的青春时光
让我激动也让我疯狂

噢 米歇尔 我爱你
米歇尔 你在哪里
米歇尔 我呼唤你
噢 米歇尔 我从没见过你

在一个深秋金黄的日子里
我偶遇了一位美丽的姑娘
当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
有个男的叫了她一声米歇尔

噢 米歇尔 我爱你
米歇尔 你在这里
米歇尔 我又错过你
噢 米歇尔 我再没见过你

书中的你不改变样子
很多事却改变我的样子
现实里我们认不出彼此
很多事永远在我的脑海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