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人间路,快乐少年郎“《倩女幽魂》cover张国荣

(2019-12-31 07:19:41) 下一个


在大学前我的偶像第一个应该是陈百强, 后来是黄家驹, 他们的唱歌方式对我影响很大, 像张国荣谭校长许冠杰他们都算半个偶像,因为还没到痴迷的程度, 后来张国荣复出以后,唱腔的改变和作品的优秀,惊艳!

这首《倩女幽魂》是前段时间猴哥模仿萎哥(也就是我)的时候就突然让我特别感动, 那些年那些电影那些歌声那些人, 其实从没走远!

歌曲:倩女幽魂

歌手:张国荣

作词:黄沾

作曲:黄沾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路随人茫茫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

何从何去去觅我心中方向  风仿佛在梦中轻叹路和人茫茫

人间路快乐少年郎  路里崎岖崎岖不见阳光

泥尘里快乐有几多方向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路随人茫茫

丝丝梦幻般风雨路随人茫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