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用“原创《普罗米修斯》精神” 给声如其人打call暖场!

(2019-12-04 13:07:41) 下一个

写这个作品的时候, 是一种矛盾的心情, 所以有了这个矛盾的作品,因为我觉得普罗米修斯盗火再受惩罚, 以我一个凡人去理解他, 我想他应该是矛盾的, 所以这首歌我觉得非常矛盾!

《普罗米修斯》
“金灶沐2019年作品”

从来不曾后悔
失去原有的高贵
为了自由的人类
敞开我的心扉

这世界一片漆黑
失去最初的完美
为了光明的人类
情愿把自我摧毁

凭什么我愿意千年受累
只为点亮霎那光辉
在人神交战的那一刻
我选择与黑暗作对
(我选择为真爱而活)

万物枯荣轮回
没有谁永远卑微
那些欢笑当作安慰
我的痛,谁来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