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声如其人】"男同胞们, 拥抱后” 能否《弯道超车》

(2019-12-12 17:11:39) 下一个

《弯道超车》

《男人也需要拥抱》

从目前的战况来看,女歌友们必胜, 男同胞们能否弯道超车,大家献计献策!还有三天,加油!

一首纯音乐《弯道超车》, 一首励志歌(18年初的作品, 重新混音), 照片时去年我们去Arcadia的时候拍的!

《男人也需要拥抱》
“金灶沐2018年作品:

沉默了好多年
机会总算在眼前
这一次能走多远
我问心它是否看见

如果心说看不见
我是否还能勇向前
挑战总是有风险
如果失败,兄弟请把我怀念

抱,给我个拥抱
男人其实也吃这一套
不管有多大烦恼
不必怕,拼命熬

抱,给我个拥抱
男人其实也吃这一套
就算有再多牵挂
咬紧牙,朝前跑

其实坚强和无力就在一念之间
我相信透过乌云,会看到晴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