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前《孤身一人》, 现在是唱坛的我们” 谢谢大家!

(2019-11-01 21:07:48) 下一个


真心谢谢大家, 客气话我就不多说, 玩的开心最重要!

最近咳嗽厉害, 所以发首前段时间的一首作品, 歌词是由优秀的沐老师写的,是她以前独自在北美求学的感受, 其实这里很多人可能也都有过这种感觉。 我很喜欢这个词, 就打了一回酱油。

继续聆听大家的好作品, 你们最棒!

《孤身一人》
作词:沐雨西
曲/唱:金灶沐

我,孤身一人
踏上茫然未知的旅程
将所有不安藏好
胆怯不需要同情

我,孤身一人
面对那些质疑的眼神
将倔强写在脸上
委屈不需要说清

于是我,孤身一人
和影子结伴同行
走过青春,走过斜阳
越过山川,越过繁星

于是我,孤身一人
和影子结伴同行
走过故乡,走过他乡
路过黑暗,路过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