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晚安, 青年》

(2019-07-12 21:12:39) 下一个

最近写的一首自己都不太好评价的歌曲, 和最近的很多作品不太一样, 不是我特别喜欢的, 但又觉得有时候需要这种歌曲, anyway, 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 大家有兴趣可以听听!

《晚安,青年》
“金灶沐2019年作品“

就算屋内的灯灭了
我还是不想入睡
年青的人啊
总爱在深夜幻想

独自站在阳台上
感受着微风吹过
路上豪华车灯闪烁
哪辆也不属于我

于是我
只能抬头看月亮
那公平的光芒

于是我
突然想哭一场
希望可以忘记心慌
跟自己说一声晚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