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但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我无法停留” cover 金灶沐

(2019-05-15 09:59:00) 下一个

发一首最近写的原创, 虽然经常跟自己说,少写点民谣和摇滚了, 不过这首我还是耐着性子做完了, 谢谢欣赏!

《一闪而过的念头》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迎着夕阳朝前走
我无法回头
看到一个小孩迎面来
面容有些熟
我好想冲他招招手
陪他一起走
但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
我无法停留

迎着夕阳朝前走
我无法回头
看到一位青年迎面来
面容有些熟
我好想和他握握手
跟他去奋斗
但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
我无法停留
我多想陪他们一起走
但是我不能够,不能够

迎着夕阳继续走
我无法回头
看到一位中年迎面来
面容有些熟
我好想冲他挥挥手
说一声加油
但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
我无法停留
我多想陪他们一起走
但是我不能够,不能够

迎着夕阳继续走
我无法回头
看到一位老人迎面来
面容有些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