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cover Beyond

(2019-05-11 20:15:46) 下一个

这首是黄家驹为母亲节而写的歌曲,填词找的是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也是《不再犹豫》的作者 )是Beyond继《大地》之后的第二首流行金曲, 也奠定了他们在主流乐坛的组合地位, 不过家驹内心应该是不喜欢这类歌曲的, 因为有人恭喜他终于成功了,他来了一句“这歌应景的”

这首《真的爱你》还曾被达明一派开过玩笑, 说是let it be 的翻版, 哈哈,不过确实好听, 并且成了金曲, 母亲节里这样的歌, 我就打一首酱油吧,!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