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上翻唱《爱的初体验》cover 张震岳

(2019-04-04 20:56:53) 下一个

 

这首应该是99年的时候听到的, 当时街上经常大喇叭播放, 印象挺深的,很佩服张震岳的音乐水平, 游离于主流和非主流之间, 这首我觉得其实挺难唱的, 晚上半个小时防风时间,用心唱了下, 希望不会太难听。就不多说了, 体验吧!哈哈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请真实点来告诉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像上次一样等半年


如果说你真的要走
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在你身上也没有用
我可以还给我妈妈


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随便说说
你爱我那一点
你也说不出口
你认识了帅哥
就把我丢一旁
天气热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