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淡忘,只有顽强,《谁伴我闯荡》”cover 黄家驹

(2019-04-27 20:42:21) 下一个

 

这是个现场伴奏 ,吉他部分是家驹用他最喜欢的ovation吉他弹的, 非常棒!就是有些噪音,大家包涵,另外好像比CD版低了一个大二度, 所以不太好嚎,嘻嘻

家驹的歌我一般真的不敢翻唱, 因为我太喜欢了, 而且会牵动很多回忆, 来,说个故事吧!

以前有个少年, 中学时期无所事事, 成绩中等,后来家里有些变化,不得不好好读书, 但是基础太差,直到一天学习互助小组时,他读懂了她的眼神, 一下子跟打了鸡血似的,一边听着家驹的歌声, 一路奋发图强,披荆斩棘, 后来考上大学去了北方, 她在南方,  再后来他出国了。

上一次回国时, 他们又见到了, 她很好,他也很好, 大家都很开心, 只是道别时,他回头的时候似乎又看到了当初天真清澈的眼神,于是人到中年的他把这幕场景写进了一首歌《长存我心》

“初春江南的烟雨,伴随我离去
桥旁分手的情侣,一人说了一句
此情此景,长存我心“

咳咳, 貌似扯远了, 对了这个少年人的名字估计你们早就猜到了, 哈哈, 没错了, 他就是

 

First Name:April

Last Name: Fool

周末愉快!嘻嘻

 

 

《谁伴我闯荡》 Beyond

前面是哪方
谁伴我闯荡
沿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Beyond Beyond
寻梦像扑火
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Wo
谁愿夜探访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过黑暗
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
谁伴我闯荡
期望暴雨飘去
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