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对对碰活动:《基友》五行青年/五花肉

(2019-04-12 07:15:35) 下一个

谢谢唱坛, 谢谢大家, 支持对对碰, 支持五行青年/五花肉

一首玩笑之作, 却是基情满满, 激情四射,祝大家周末愉快!

《基友》
词曲编唱:
金灶沐/红卡

你像五花肉一片
谁不想尝尝鲜
但我是有为的青年
五行不缺还好脸面

你的才华晕倒一片
我羡慕却不爱恋
我们同一个音乐soul
永远是好基友

我是多么幸运地拥有
像你这样的基友
就算再多蜚语和流言
我不愿放手

我是多么幸运地拥有
像你这样的基友
就算前方再大的风险
我们一起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