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我的唱坛一周年 ---《不惑星》注定《终老此处》和北大音乐人纪录片(金灶沐部分)

(2018-05-18 16:34:33) 下一个

《不惑星》词曲:金灶沐;唱:徐铭志

《终老此处》词曲唱:金灶沐

不知不觉一周年,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很感恩,十年后我又重新拿起了吉他, 而写歌让我度过了比较困难的时期!(原因见我曾发表过的作品《累心世界》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17941.html)

我是大学开始学琴, 然后就直接边学吉他边写歌了, 原因就是觉得找一个好的原创音乐人比找一个好的吉他手难的多,相对而言) 所以后来在不同的乐队的时候, 我一直是写歌和当节奏吉他手!到2008年, 写了大概一百来首歌曲。

2017的我又重新开始写, 一个是可以释放生活压力, 另一个主要是想趁还有兴趣, 写一张自己老了可以听的专辑, 就是目前已经完成的《不惑星》, 其中《不惑星》《终老此处》《又想听家驹》入选了北大百年音乐盛典合集, 由太合麦田发行! 另外也和一些音乐人合作了一些很喜欢的歌曲, 包括版上的老缺!觉得没啥遗憾了!不过有时间还是会继续写!

在这里特别感谢唱坛的兄弟姐妹(特别是微雨, 红卡, 老缺, 太阳还有东瓜)对我原创作品的鼓励, 其实我知道原创作品因为新, 所以共鸣少, 属于吃力不太讨好的活, 不过真的很开心有你们的支持, 特别一开始的鼓励, 没有这些, 也许我早就不写了,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灶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多谢多谢!
金灶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谢谢欣赏!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特别喜欢第一首!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顶原创。 写歌是件快乐的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