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原创歌曲《负重前行的时光》Demo

(2017-11-11 15:32:11) 下一个

一直想写一首关于我和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歌, 却迟迟找不到感觉, 直到这个秋天我们一家和朋友们去白山看红叶, 爬山的时候, 两岁半的果果实在有些累了,躺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而我也背负着他走完了那一个小时的崎岖的山路, 回来之后我写了这首歌, 希望长大以后的他们能明白这段时光对于父母的意义!

负重前行的时光》 词曲:金灶沐

我的旅行从没有你到有了你,这一切都好神奇
从开始对生活漫不经意,到现在的拼命努力
这一切都变得有意义!

因为这段时光 快乐有你,这一段时光 总会有你鼓励
我会一天天老去,而你渐渐学会独立
也许很多艰辛想不起,剩下都是满满的幸福回忆

从当初的背负你前行,再看到你成长,背影远离
我会感到欣慰无比,希望你勇敢奔跑在那里,
在自由的天地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