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原创歌曲《二十五年》现场版

(2017-06-06 18:08:26) 下一个

潮流兴乐队, 我也翻箱倒柜找出一首《二十五年》是我25岁生日的时候写的, 后来组队NDCC的时候一个现场版本!多希望像谭校长那样, 年年25啊! 鉴于当年的设备和录音条件, 希望大家多包涵。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编曲:NDCC 乐队
演唱:NDCC 乐队

二十五年, 想起了昨天
曾经的誓言, 都已在改变
我想问问, 这个世界, 还有什么可值得我留恋
天真的誓言, 都消失在风中
如今的你, 会在谁的身边
我想问问, 这个世界, 还有什么可值得我改变
我多想能回到从前, 永远不会说分别。
我多想在你走之前, 能够亲吻你的脸, 我不能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