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原创歌曲《又想听家驹》纪念我永远的偶像-黄家驹,永远年轻!

(2017-06-30 15:01:25) 下一个


听了

《又想听家驹》

词曲:金灶沐     

我曾经年少不知,不知道生活不容易,  我也曾茫然所失,却因此而听到你。

就从那一刻起,我找到我自己,  就从那一刻起,我想说谢谢你!

那些天真的想法,那些破碎的梦啊,  都有你替我来表达。

我是真的坚强吗,还是慢慢麻木啦, 为何我此刻又有眼泪掉下,那是我又想听你唱歌啦!

 

情人她离我远去,我走完长城的距离,遥望着遥远天边, 那里天空海阔如昔。

就在这一刻起, 我找回我自己,  就在这一刻起, 又开始怀念你!

那些天真的想法,那些破碎的梦啊,  都有你替我来表达。

我是真的坚强吗,还是慢慢麻木啦, 为何我此刻又有眼泪掉下,那是我又想听你唱歌啦!

那些天真的想法,那些破碎的梦啊,   都有你替我来表达

你现在还好吗,是否还弹着吉他,为何我此刻又有眼泪掉下

那是我又想听你唱歌啦 !            

光辉岁月, 永远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