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儿的中文作文^_^

(2006-03-12 13:24:06) 下一个

Note: 这是从多儿的作业本上抄下来的几篇很baby-ish的中文作文。考虑到多儿最近两年一直处于自学中文状态,而且我希望她能继续自学下去......所以虽然她把中文写得有些惨不忍睹,我还是以鼓励为主。哈哈^_^

 

为什么要学中文?

 

因为世界上很多人就说中文。

因为我是中国人。

 

(From the cover)

 

 

10.15.05

 

因为我有两只乌龟,我就高兴。因为我高兴,小熊也高兴。因为小熊高兴,妈妈也高兴。因为妈妈高兴,我们都高兴。

 

为什么海洋世界很不好玩,因为它们的表演又不吸引人,又不好看。

为什么妈妈要去McCellan Ranch Park, 是因为多多要去。

为什么小熊很好,是因为她就很好。

 

 

10.28.05

 

***  无法想象 ****

1.      我无法想象我有无法想象的病。

2.      我无法想象妈妈要回中国。

3.      我无法想象我去了不好玩儿的海洋世界。

4.      我无法想象我人会去海洋世界。

5.      我无法想象我没有无法想象的病。

 

 

02.28.06

 

去动物园看动物

 

如果你喜欢动物园,今天就是你的最好的天。为什么?因为我,妈妈,爸爸,小熊和两个乌龟要去动物园了。

今天一大早,我们都醒了,要去看动物了!在车上,我和妈妈玩儿了TAMAGOTCHI, 小熊,Turdy Turdle 读书,然后爸爸开车。到了动物园,我们看到了商店,妈妈就想逛商店了。Turdy Turdle,小熊 和我都不让她买东西,妈妈就没有去。

进了动物园,我们看到了鸟,马,乌龟,鸭,猫,狗熊,猴,猪和兔。很多的猪,有9003只猪!!!

看了动物后,我们就去逛了商店,让妈妈高兴。

今天棒极了!

 

 

03.05.06

 

去书店     L  *sniffle*

 

我和妈妈去了书店,读了书。书店是BORDERS.  我最不喜欢的书店。为什么不好?因为BORDERS就是我掉了我的V2 TAMAGOTCHI 的地方。让我很想哭。

我很喜欢我的TAMAGOTCHI,但是不好的BORDERS要让我掉我的TAMAGOTCHI

生活很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遥望窗外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错了一个字!
是"在美儿童":)
遥望窗外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哦! 值得好好表扬一下!
我写了一篇东西是关于在没儿童中文学习的,有兴趣的话去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4859

另:玫瑰夫人是我的另一个博名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very good.

Hey, your girl knows how to make you happy--take you to the shop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