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3 旅行小结

(2024-01-01 20:00:35) 下一个

2023:
1月,2月, 3月Lake Tahoe 周末滑雪之旅。女儿突然爱上了滑雪?,爱玩的我当然乐得奉陪。如果那天我不ski, 就一遍遍坐在或趴在sledding board 上往下滑,看阳光穿过树林,白雪?在眼前变换,很纯粹和简单的快乐

4月,葡萄牙9天。一个人去了里斯本和波尔图。在里斯本正好碰上了Freedom Day, 有好多的游行,表演,还有音乐会。整个城市都热情洋溢,欢乐无比。第一次尝试了一个评分很高的青旅,不错的体验。喜欢波尔图的Duoro河,每到傍晚我都不由自主地走过铁桥登高看日落,游人如织,音乐此起彼伏。第一次在旅行中参加了一个bike tour,很喜欢。思考着是不是要多来点这样的骑行。我去了那个知名的青花瓷的火车站3次,因为太喜欢。和一个活力四射的台湾女生因为互相照相而一见如故,一起游玩,交流照相,旅游装备,生活的方方面面,快乐的萍水相逢,至今我们还偶有联络。

5月,一周在西雅图。女儿开会三天,我Work From Hotel, 然后请假加周末,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母女时光。每天傍晚在海岸边漫步,女儿跑步,我走路。天气好的时候,Mountain Rainer 雪山倒影在波光粼粼的水中,真是美极了。最喜欢的还是 Bainbridge Island 上的 Bloedel Reserve,我觉得她真是自然和人工完美融合的典范,如果上帝有后花园,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娃说:妈妈你退休的地方找到了,我们明天再到岛上来看open house 吧。

8月,看流星的camping之旅。据说那个周末之夜流星最多,在远离城市和灯光的偏僻小路边,躺着仰望星空,满天繁星闪烁,我真地看到了最亮最长的流星。那夜的篝火在八月的夜里很温暖。

10月初,和女儿去了红木国家公园,还有Sea Ranch, 一个住房建筑很unique 的海边小镇,在一号路上,离旧金山 100 miles 的地方,是一个很有趣的小镇,房子是各式各样的木结构,大部分都面朝大海,有春暖花开的感觉。害得我又很认真地思考过要不要到这儿来退休。哈哈,我总是很容易爱上一个地方,所以我的退休居住地的单子已经有长长一串了。

10月底,和朋友,还有一群年轻人去了mammoth lake 2天,很 enjoy wild hot spring。

11月感思节的一周,独自飞去了伦敦。一直以为自己更喜欢大自然,对城市兴趣缺缺。但是几次的欧洲之行让我迷上了欧洲的历史,古迹,文化,美食,原来人文的东西也这么有趣啊,哈哈,无知者无畏啊!大英帝国果然不负盛名啊,有那么多的收藏,建筑,教堂,皇家城堡让我欲罢不能。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做了很少功课,但是群里姐妹的建议非常有效,所以玩得很开心。

12月,照例是Lake Tahoe 滑雪?,slops 上和女儿的快乐时光,very heavenly

PS:
2月换了一辆 跑得快点的Gravel Bike, 加入了一个骑行club,周末有时跟着骑行 about 30 miles, 车迹遍布东湾,南湾,半岛,SF, 哈哈,觉得自己很有进步! 

2024:
To be planned ^_*

============================================

Note:响应侠女旅行群群主号召,2023旅行小结,copy于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