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运的手

(2006-01-31 23:03:15) 下一个

小多和老多有一项源远流长的活动 - 按摩。

在老多儿五岁到八岁之间,这项活动基本上是单向的,那就是由老多为她妈妈 小多我按摩。一般来说,作妈妈的那个略施小计,扮作辛苦劳累地样子,老多儿总是会乐孜孜地为妈妈效劳。现在回想起那个时候,还是忍不住幸福啊!^_^

不过事情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化。渐渐地,多多学会了讨价还价,有了平等意识,享乐主义等等,等等不那么健康的思想,这按摩就演变成了双向活动。唉,这是不是也是一种成长的代价? - 多儿成长,我付代价。L

话说某一晚,我临睡前觉得饥饿难耐,赖在床上又不肯动,这时候照例是多多跑腿的时候。多儿答应替我到楼下取香蕉,不过有两项条件:1. 吃完香蕉要沽口。2. 替她按摩一小会。这小家伙,这不是趁火打劫吗?没办法,人“饿”志也短,不得以只好接受不平等条约。

香蕉吃得飞快,按摩却不能飞快结束。按完了背部,又到了头部。我用右手轻轻的按摩着多多的头,顺便用左手按摩自己的头, 再一边同她胡说八道。看她小小年纪,好像很享受地样子,我决定说一点什么:“我的左手一定觉得自己很 lucky。”  果然有人立马接话:“为什么?” “因为---- 噢,因为它在按摩一个聪明的脑袋啊!!”

这次多多接得更快 “那你的右手就更(大声地,重读)lucky 啰,因为它在按摩一个更(大声地,重读)聪明的脑袋!!!”

我只有哼哼哼,出气的份。

看来我真地很lucky 哦!^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aodu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多大一点,小多就老一点,^_^。真希望时光慢慢走。。。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老多这么大了,还以为她只有五六岁呢。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