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日的日落

(2005-11-06 17:27:08) 下一个

相信那不过是纽约最普通的一次日落,平凡地有理由让所有人忘记。

而我,也不过是要送你去JFK机场,然后微笑着和你告别,说一些该说的感谢的话,然后安静地离去,不再麻烦你。这是你要的,也是我计划做的。

只是,只是不知道在哪里出了差错,该说的一句也没能出口;该做的,直到一个月后的今天,我一直在努力却做地不好。

想来是当时的夕阳它来的不是时候,为什么它就挂在我这边的天上,为什么它就那样凄丽地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地沉下去,沉下去;带着我的心,一点一点地灰了,暗了,疼了。而泪水却悄悄地溢出来,滑下脸庞。

那夜的眼睛一定是给夕阳刺得太痛了,要不然泪水怎么会如阵雨,在我午夜狂奔的路上,一次又一次的模糊了视野。

那样的夜晚有一次,也就够了吧。


只是,今夜,灯下的我,为什么对着这张日落的照片,还会泪如雨下?


 

旧文 于 04/2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