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山水情》midi -- 词曲:66的山梁

(2024-04-10 16:04:29) 下一个

2008年从桂林回来以后写了三首歌。《梦故乡》和《漓江印象》已在星坛和唱坛发表过,这第三首《山水情》我竟然从来没发表过有声版,只是曾经投稿了一个桂林的歌曲征集,当然,落选了!呵呵今天是第一次发表声音版,把荣誉给了星坛!鬼脸

下面是十几年前写的歌谱。因是pdf, 无法上传,只好用 snipping tool 把它截成两段。

这次做迷笛,没完全按照歌谱来做,还把原来的三段压缩为两段。

最近,AI 作曲演唱的歌在文学城各处此起彼伏。AI 很强大,词曲编唱全能,音乐专业人士都要被抢饭碗的节奏,我以后还继续写歌吗?我想我还会继续,因为本来我写歌就是个爱好,所以,以后还会保持这个爱好,至少可以锻炼大脑,延缓痴呆吧!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