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月半弯 ---- 词:66的山梁 / 作曲:66的山梁

(2023-12-13 19:03:13) 下一个

学写了一首浪漫的歌,希望你喜欢!更希望能得到你的心,为犀利队点赞!微笑

今晚月半弯
作词:66的山梁
作曲:66的山梁


今晚月半弯                
你依偎在我臂弯        
月光照着你的脸        
好妩媚 好喜欢            

眺望月半弯
我的心潮浪涌翻
晚风吹拂我的脸
好甜蜜 好浪漫      

就这样沉静在月色里     
就这样倾听你的心语     

天空星星闪啊闪           
为我增添几多灿烂       
微风袅袅轻轻吹            
为我歌唱 几登对

今晚情醉深                         
我得到了你的心 
弯月下拥着你 
一切都那么甜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