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倩影

(2021-03-14 16:11:53) 下一个

 

你的倩影

词:元雪
   66的山梁
曲:66的山梁

春风里   你的倩影明亮             
缤纷中   你的倩影芬芳             
秋暮里   你的倩影清纯             
夕阳下   你的倩影闪光           

我思慕着你,我牵挂着你      
一千次一万次地凝视着你           
我心想着你,我梦念着你           
一千遍一万遍地呼唤着你

我张开真情的翅膀                        
在茫茫的空中徜徉                        
等你嫣然一笑走来                            
圆满我的梦想                               
/ (第二遍)璀璨我的期望

啊                                                 
万水千山   我用爱来丈量           
天涯海角   我守在你身旁            
地老天荒   我用心去呵护          
海枯石烂   你我地久天长         

我痴迷地等候   
那嫣然回首
执子之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