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唱着心中的歌(摇滚)

(2020-07-31 09:43:58) 下一个

十年前写的一首摇滚曲风的歌曲,词曲都几经修改。终于做成了midi。

唱着心中的歌
                                                                      
词:66的山梁
曲:66的山梁

 
穿旅游鞋  
故土告别
披星戴月  
我不停歇     
不为美丽的蝴蝶结
为我心中一支歌
 
浪迹成我必修课
奔波劳顿似订约
只要唱起那支歌
再苦再累心也热
因为心里有个梦 
我总感到快乐
 
呜,Oh Yeah
唱着我心中的歌
穿行在雨狂风恶
 
为了梦想
奔向远方
紧跟上我不停顿     
不为美丽的石榴裙
为你眼中的清纯
 
漂泊注定今生运  
与我为伴是辛勤
只要看到那双眼
无怨无悔心也顺
因为和你在一起
I always have fun
 
呜, Oh Yeah
你给我活力青春
激励我勇往进奋
 
You are my miracle
Amazing and magical
Singing our favorite song
We are walking through the storm 
We will see the pretty rainb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