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化石----词曲:66的山梁

(2020-04-25 13:07:36) 下一个

化石

词:66的山梁(根据石蝶诗《病毒》改写)

曲:66的山梁

(前奏)(钢琴为主旋律。最后部分亦加入小提琴)

像病毒般渗透无声 像病毒般蔓延无痕 妳戴着迷人的花冠 我毫无防备已沉沦 

妳肆意着美丽 我放任着昏沉 妳侵袭着我的灵魂 我已缴械尊严无存

中了妳的毒 入心入肌肤 撤退已无路 今生唯认输  

从今往后紧跟不离不弃 比翼双飞在朝朝暮暮 如影随形地陪伴呵护  天涯海角万里且同途 

 

妳挥洒着美丽 我挥霍着青春 于红尘里看贯百戏 唯愿得到一心人

金风和玉露 河畔一相逢 秋波漾无穷 柳暗又花明

妳会不会有天飘然而去 独留我醒在大地无垠 胸痛着忍对月的圆缺 惧怕黑夜寻醉于黄昏  

借月色拓下妳的轮廓 留存成化石历久弥珍 哪怕世事沧桑千万年 至少还有妳温暖于心

(间奏)

金风和玉露 河畔一相逢 秋波漾无穷 柳暗又花明  

妳会不会有天飘然而去 独留我醒在大地无垠 胸痛着忍对月的圆缺 惧怕黑夜寻醉于黄昏  

借月色拓下妳的轮廓 留存成化石历久弥珍 哪怕世事沧桑千万年 至少还有妳温暖于心

~~~~~~~~~~~~~~~~~~~~~~

石蝶班长原玉:

《病毒》
妳侵蚀我的肌肤如执念贪婪我的灵魂
这一刻,我便在妳肆意的美丽中
挥霍着放任的昏沉
一月压城的雪也压不住
体温如浪尖上欢欣的泡沫
在胸中炸裂得脱口而出

而摇曳的雪花如催眠师手中的垂摆
在我的每一个遐想上增添了沉重
我伸出的双手是幻影的救赎
想借月色拓下妳的颜色
在下一个万年的化石里等待刨开

也许明天妳就会再次绝尘而去
留下我独自醒在这个白山黑水
也许我可以将残留的胸痛对比着月的圆缺
找出一个破绽
做妳从来不屑的
雁过留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