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庭院静静情深深----66的山梁曲

(2019-02-24 08:13:11) 下一个

庭院静静情深深----66的山梁词曲

即兴版:庭院深深深几许

十小时后加入歌词:

月光  洒在庭院深深  婆娑树影  梧桐  飘落几片叶子  舞蹈风中  暖暖阳光  轻轻微风  那些年月温暖的风景  一幕一幕回放脑海中  多少柔情  多少蜜意  每一个眼神  每一句话语  沁润在平凡的日子  每一个笑声  每一句呼喊  满满都是爱的箴言  院中每一棵树  院中每一株草  都记住了你的指纹  院中每个角落  院中每级石阶  都刻下了你的足印  一起听过的歌  一起读过的书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你那甜甜的笑  你那轻声细语  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1:54)

月光  洒在庭院深深  婆娑树影  梧桐  摆动枝头叶子  摇曳风中  淡淡的月  轻轻的风  那些年月温馨的风景  一幕一幕回放脑海中  多少柔情  多少蜜意  每一个眼神  每一句话语  沁润在平凡的日子  每一个笑声  每一句呼喊  满满都是爱的箴言  院中的小蝴蝶  院中的小花朵  都曾和你一同欢乐  院中每段小径  院中每方草坪  都留下了你的身影  一起唱过的歌  一起演过的剧  我还能说出情节段落  你那清脆的歌声  你那甜蜜的话语  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第二版:庭院静静情深深

0:20

阳光  照在庭院静静  婆娑树影  梧桐  飘落几片叶子  舞蹈风中  暖暖阳光  轻轻微风  这些年月温暖的风景  一幕一幕回放脑海中  多少蜜意  多少柔情  每一个眼神  每一句话语  沁润在平凡的日子  院中的小蝴蝶  院中的小花朵  都和我们一同欢乐  院中没有奇景  院中没有玉宇  有你胜过春风十里  一起绘过的画  一起读过的书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你那甜甜的笑  你那轻声细语  都是珍贵无价的宝石

2:33

月光  洒在庭院静静  婆娑树影  梧桐  摆动枝头叶子  摇曳风中  淡淡月光  轻轻微风  这些年月温馨的风景  一幕一幕回放脑海中  多少蜜意  多少柔情  每一个笑声  每一句呼喊  满满都是爱的箴言  院中每一棵树  院中每一株草  都和我们一同欢笑  院中没有华灯  院中没有彩饰  有你不羡洋场十里  一起写过的歌  一起演过的剧  我还能说出情节段落  你那清脆的歌声  你那甜蜜的话语  都是珍贵无价的宝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