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了,发两首最近跟风的两首狠好听的歌儿:)【不见就散】【爱人】

(2021-09-03 13:46:56) 下一个

不见就散是听到千里跟水乡妹纸的合唱就顺来了千里的底板过了个瘾。谢谢两位:)

爱人是听了千里跟佳佳的合唱(千里出镜率好高,哈哈哈)感觉太好听了!但。。。原key太低我整不了,勉强升了两个key,结果好像这个key对大家更不友好,我只好使劲憋了一个自合唱,嘿嘿:)

不见就散

作词:陳少琪   作曲:KW 朱敏希 / 馮翰銘


李:已经多久了 为什么 你还在想她
你的眼泪还没有解冻吗
将黑暗放大 让悲伤绑架
是你对自己 最残忍的惩罚
周:我是放不下
李:你的痛 时间已回答
周:我真的爱她
李:请勇敢再出发
周:我是个傻瓜
李:请遮好你的伤疤
周:再爱一次 我还是 害怕
李:再爱一次 你不用 害怕

李:不见就散 爱情从来不是等价交换
爱一个人 不是收藏一个恶性循环
周:也许我们太习惯 太随便说到永远 然后遗忘
李: 然后遗忘
李:不见就散 别用你的伤感双倍奉还
别误会心碎也是信仰
周:时间停止的地方 孤单才能对抗孤单
李:爱过后 快乐总比回忆短暂
周: 爱过后 快乐总比回忆短暂

周:已经多久了 为什么 你还爱著她
岁月漫长 如何相互取暖
你是否曾经 遗憾中结束成长
才能学会 两个人 证实了诺言

周:不见就散 爱情原来不是等价交换
李: 不见就散
爱一个人 不是收藏一个恶性循环
李: 爱一个人
周:我们都太过习惯 太随便说到永远 然后遗忘
李: 太随便说到永远 然后遗忘
周:不见就散 我用我的伤感双倍奉还 我误会心碎也是信仰
李: 不见就散 别误会心碎也是信仰
周:时间停止的地方 孤单才能对抗孤单
李: 孤单不能对抗孤单

李:不见就散
周: 爱情原来不是等价交换
李:爱一个人
周: 不是收藏一个恶性循环
李:我们都太过习惯 太随便说到永远 然后遗忘
周: 然后遗忘
李:不见就散 别用你的伤感双倍奉还
周: 双倍奉还
李:别误会心碎也是信仰
周: 心碎也是信仰
李:时间停止的地方
周: 时间停止的地方
李:孤单不能对抗孤单
周: 能对抗孤单
李:爱过后 梦醒了 短暂
周: 爱过后 快乐总比回忆短暂

 

爱人

太一:

曾经想过

真不愿这样毫无理由被迷惑

再也不愿多说为什么

我是如此的冷漠

午夜的烟火

燃烧后悄悄被黑夜吞没

不再闪烁

没有热情变成了冰河

张: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用你的温柔和承诺

我要向人们诉说

沉默不再跟着我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甜蜜的感觉吸引我

不再拥有这份寂寞

在夜空请你呼唤我

太一(RAP):

我都忘了牵手是什么滋味

合:

好像是

一开始觉得你是什么刺猬

合:

似乎是

遇见的篇章终究要写完字

合:

刚好是

离开的结局要撒开的尾指

合:

这就是

点了根蜡烛要等它慢慢的溶

掐了份心脏要变绕指柔的痛

彼此躲在面具后面

发着悲伤的疯太梦

太一:

午夜的烟火

燃烧后悄悄被黑夜吞没

不再闪烁

没有热情变成了冰河

合:

请恨着我

永远恨着我

至少你还会记得我

张:

想躲在你的脉搏

绝不让回忆摔破

合:

请恨着我

永远恨着我

你曾经奶声奶气说

张:

落寞走错的

恋情的日落

合:

请你别忘了我

张/太一:

美至动容 琼浆朦胧

嘴角一抹红

仿佛忘掉时间 梦掉誓言

夜色亦晴空

泪至深处 眼睛落幕

手心攥着针

然而人心神铸 疼也无助

轻舞带着

轻舞带着恨

太一:

爱着我请再爱着我

用你的温柔和承诺

我要向人们诉说

沉默不再跟着我

张:

请爱着我

太一:

恨着我

请再爱着我

太一:

恨着我

爱恨是曾经的结果

太一:

的结果

合:

落寞走错的

恋情的日落

张:

请你

太一:

请你

合:

请你别忘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