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OC游戏 03 日记被偷

(2017-12-08 11:44:44) 下一个


“老婆,你又出了很多汗。” 郑一夫翻了一下身,脸转向苏静,随手在静的额头上一摸。这时,床头的闹钟是六点一刻。

 

“我的日记被偷了,被马糞枪给偷了!” 静突然坐起身大声叫到。

“不可能吧,他毕竟是个大公司的部门经理,不至于做这么低下的事吧?”  一夫也坐了起来。

“我的日记就放在我上班用的包里,马粪枪私下里翻动了我的包,偷了我的日记!”  静一边擦着头上的汗很肯定的说。

“那你就给他们发个电子信问问。”  一夫说着也穿好衣服下了地。他知道静在头一天刚刚被公司解雇,受了刺激,可能脑子也会一时糊涂。

 

在美国公司做事,受雇和被解雇都是常事。郑一夫不认为一个大公司的部门经理会在解雇职员的同时偷偷翻看女职工的包包,而且并未经过本人同意就拿走私人日记。若真有证据或在怀疑职工有偷窃公司财产的情况下,一般也是要先经得职工同意,然后在职工的眼前查看。

 

美国是一个很注重个人隐私的国家。

 

“我当时突然被解职有些惊呆,沒注意那马奋强的笑有些怪怪的。现在连起来一想,原来他是在我进到105号会议室之后,他到我的办公桌前偷偷地翻看了我的包,拿走了我的日记和一些我年終评的证明文件。更确定一点讲是窃取他们陷害我的证据。真卑鄙!”  静也穿好衣服,走进洗漱间。

“那是真够卑鄙的,太小人了吧!他还是不是人,怎么能这样做呢?”  一夫也走进洗漱间。郑一夫是在家远程遥控上班,所以他每天早上的时间不用紧紧张张的。

“我的包包是私人用品。我的日记有个人隐私。马粪枪这么做就是犯罪!” 静洗漱完毕,看着丈夫在刷牙,这么说。

“喉喽喉喽,呸”  一夫漱漱口,把口中的牙膏沫吐掉。又喝点水又吐掉。

“先吃饭。吃完饭呐,你给那人事部的什么唐娣娜和这个马糞枪两人一块发一封电子信,询问你日记和其他文件的事。看看他们怎么解释。我呢,也要准备上班了。”  一夫冲着静这么说。
 

吃过早饭,静给FOC公司人事部的唐娣娜和马奋强写了一封电子信。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马奋强/唐娣娜:

 

当你们昨天在会议室里宣布解雇我时,我非常的震惊。只有在今天早上我才意识到,我的一些私人物品在没得到我的允许情况下被人偷偷拿走,而且也沒有任何人通知我这些物品要被拿走。这些私人物品是:

 

个人业务笔记

私人日记

筹划亚裔协会笔记

个人阅读笔记

 

恳请你们尽快归还以上提到的物品。

 

另外,我有一文件袋,里面装有这年度的指标完成表格和组长给于的不基于事实的评语。你们可以取走任何含有敏感数剧的部分,而把剩余的文件也一并寄还给我。

 

谢谢,

苏靜”

 

“你说偷看偷拿职工私人物品算不算犯罪?他们会回复我的电子信吗?”  静发出那封电子信后,这样问丈夫。

 

“信已经发了,就先等着吧。我今天有点忙,不陪你说话了噢。”  郑一夫回答说。


静撇撇嘴,沒说话。她又能说啥呢,现在自己被炒了已经失业了,一夫这份工作对这个家来说就越发重要。他当然要更加敬业和多做事情以确保家里唯一的饭碗了。静这么想着,也就不出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