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

旅游、摄影、种菜、徒步
个人资料
正文

多伦多涂鸦精选(04)几个著名创作组合

(2019-01-24 22:42:13) 下一个

很多涂鸦作者绘画水平很高。其中最有名的是Young Jarus,他最擅长画美女,Graffiti Alley里边我最喜欢的那幅就是他的作品。

还有两幅美女具有国际知名度,下面这幅画在Queen和Dufferin交界处的Milky Way,现在已经消失了。

睡美人还静静地躺在那里

下面是我搜集到的Young Jarus的其它作品(前边两幅我上次看到已经被涂掉一半):

下面是EGR的作品

下面是Shalak的作品

下面是SKAM的作品。SKAM擅长写字,并且只写SKAM这几个字。我最喜欢的Jarus的那副美女图旁边的字,就是SKAM画的。

SPUD----SPUD除了写字就是画炸弹。当年福特市长号召铲除涂鸦,SPUD又增加了一个爱好:到处画丑化福特的涂鸦。其实铲除非法涂鸦对他来说是好事,市政府出资支持正规壁画,他也参与了很多项目。

为了拍摄没有车挡着的这幅壁画,我来这个地方至少五次。

Dundas West 是个两个人的组合,他们似乎是来自葡萄牙社区。顾名思义,Dundas西部几乎被他们承包了。我同他们交谈过两次,并交换了邮件和Facebook账号。

音乐

希望

渔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