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国粤留声】【粤语队】87 旧梦不须记/ 88 好心分手/89 再见也是朋友

(2020-12-30 16:19:02) 下一个

别拦着我。。。上次酸了左臂,今天用右膀扔。。。。扔椰子。。。三个。。。

发现歌名可以串成狗血剧情,开心 鬼脸

第三首天籁上绑的别人的底版,我不认识他是谁啊。。。觉得他唱得很对味,有点

小鸡贼,肯定是那种会说 对不起,我们有缘没份 然后跑路的家伙。。。。希望他不会凑巧也来这里玩呵呵

 

《旧梦不须记》是1981年由香港鬼才黄沾作曲和作词,原唱雷安娜,收录于同名专辑《旧梦不须记》。罗文、梁咏琪等歌手亦曾翻唱过。

《好心分手》是由黄伟文作词,雷颂德作曲,雷颂德、罗尚正共同编曲的一首歌曲   ,分卢巧音粤语独唱版本、与王力宏粤语、普通话合唱的版本,两版皆收录在卢巧音2002年7月7日由索尼音乐发行的专辑《赏味人间》中 [2] 

《再见亦是朋友》,由曾航生何婉盈合唱,当年是情侣必唱情歌之一,国语版为李翊君的《萍聚》。孙正明作曲,李郎作词。

---------------------------------------------------
《旧梦不须记》(雷安娜)
 
旧梦不须记 逝去种种昨日经已死
从前人渺随梦境失掉 莫忆风里泪流怨别离
旧事也不须记 事过境迁以后不再提起
从前情爱何用多等待 万千恩怨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他日与君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缘来缘去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旧事也不须记 事过境迁以后不再提起
从前情爱何用多等待 万千恩怨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他日与君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缘来缘去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
《好心分手》 (卢巧音)
 
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 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 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吗
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赴过汤 蹈过火
沿途为何没爱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来年岁月那么多
为继续而继续
没有好处还是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给撇下
换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吗
挨得过无限次 寂寞凌迟
人生太早已看得化 也可怕
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赴过汤 蹈过火
沿途为何没爱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来年岁月那么多
为继续而继续
直接不过承认错
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也摔破
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来年岁月那么多
为继续而继续
没有好处还是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
《再见亦是朋友》(曾航生何婉盈)
女:期望你转身
与我相厮守
辗转错
错了未愿放手
缘尽我早知
却也等候只因你
冷暖自愿尝透
男:对你的爱心
亦已看得透
但我知此刻
美梦不会久
缘份太感伤
盼你多见谅
不相见免却日后惆怅
女:长夜冷冰冰
每次温暖后
痴痴爱
我拒绝任你走
明白你处境
我也得接受
不可说
再见你亦是朋友
男:看你心痛苦
没法去补救
若再不归家
找不到借口
凝望你眼睛
有更深感受
痴痴意
放弃亦未能够
女:宁愿我委屈
决意不退后
真的爱
我两静候已久
期望再期望
这里一个梦
不消散
永远坠入迷惘
合:你我皆痛苦
没法爱得够
密意低低斟
饮千盅美酒
唯愿我(你)留下
爱你千千个晚上(留下)
轻抚你(我)百遍亦未曾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