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谭王组】177 爱与痛的边缘 by 椰风

(2020-11-29 18:50:36) 下一个

那时,她还是王靖雯吧??

跟苏医生凑个热闹:)

《爱与痛的边缘》

 

原唱王菲

作词:潘源良

 黄卓颖

 : ALEX SAN

 

徘徊彷徨路前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曾是百千遍

没去想终有一天夜雨中,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一点钟等到三点

哪怕与你相见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哪怕与你相见,仍是我心愿,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