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谭王组】134【邓张组 】134

(2020-11-28 10:47:05) 下一个
两首短歌,来个双色冰激淋


 
誰可改變(谭咏麟)
 
曾經說出 今生不愛你
我共你是但有份沒有緣
情切是你 癡癡相戀
將心中愛念 為我捐
如今我竟 竟將心意轉
那份愛念沒有盡沒有完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還想再等 沒法息愛念
但偏偏你 回頭也倦
煩惱是我 流淚更無言
情逝去不再留半點
誰可以將 將光陰倒轉
再讓往日 復現眼前
能再共你 漫步田園
心中的愛念為你牽 求可改變
 
雪中情(邓丽君)
 
与你情如白雪
永远不要染尘
谣传常常是恶梦
不可心惊震
你看见雪花飘時
我這裡雪落更深
寂寞两地情 要多信任
明了真心爱末泯
寒梅仍能傲雪
你更加胜别人
谣言从来莫信任
真心早共印
我看见雪花飘时
对你的爱种更深
日后我回来
最好证实
原来真心爱末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