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试唱 《完全因你》 彭羚 电影《和平饭店》插曲

(2019-10-19 19:18:42) 下一个

趁夜色迷离, 悄悄放上一首老歌。。。《和平饭店》号称是港产英雄片中最后一部史诗巨作,我一直没看过。直到几个月前因为喜欢上这首歌,去电影搜出来看了。周若发和叶童主演,原来不是大上海十里洋场纸醉金迷的和平饭店,而是落魄荒野马帮山贼的蛮荒野店。。。。。

完全因你
词:李敏
曲: AlexSan
演唱:彭羚
从前的我
  迷途失望
  而人海里面
  困惑只感到恐慌
  迷途的我
  如何泊岸
  浮沉中碰着这份爱
  使我响往
  完全因你
  重燃希望
  无穷黑暗内擦亮了心里烛光
完全因你
  情怀激荡
  随缘竟碰着你令我得到释放
  你改变命运的结局
  陪流泪的我笑着看
  一个千秋于春雨里
  犹像我心在摇荡
  打破命运为我阻拦
  冬日风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从前的我
  从前的祸
  明明出错
  但你令我摆脱痛楚
完全因你
  来临相助
  而人生已没有不可
  悠然地唱罢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你改变命运的结局
  陪流泪的我笑着看
  一个千秋于春雨里
  犹像我心在摇荡
  打破命运为我阻拦
  冬日风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从前的我
  从前的祸
  明明出错
  但你令我摆脱痛楚
完全因你
  来临相助
  而人生已没有不可
  悠然地唱罢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感激你用心爱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