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唉,我又被迫追星了!

(2017-07-29 23:54:05) 下一个

今日配小女儿逛动漫大会,走了4个小时,累得要瘫了。

人家打扮成Lugia,可拉风了!

回来吃过饭休息好,人家又开始磨:“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画Albert Einstein?!! You promised!"

她要了很久了,本来要我画吐舌头那张,我坚决不干,讨价还价,画张端庄点的。

今天给她画了吧,早还债早耳根清静。

结果画了快4小时,凌晨两点!下巴和嘴还不够准,哪天趁她不备再抹两笔。

我模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