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素描习作: 《笑》

(2017-02-17 19:53:58) 下一个

女儿很享受缺了门牙的独特声音质感。不知道他们合唱团的老师怎么受得了她。。。

抓拍的一张她的照片,光线很好,所以突然又有了要画的冲动。。。

当然我知道有画友会轻蔑地一笑,。。。“你画画每天一幅,跟吃饭一样准时, 什么‘冲动’啊。。。。”

嗯,确实是,昨天确实画了,不过是画坏了,坏得没得改的坏, 是连初稿都改到头晕的坏。拉斐尔的年少自画像,那鼻子的长度。。。反正我总结是,我脑子里得想着灰狗的脸,才有可能把他的比例画对, 阿弥陀佛!得罪大师了。。。。。我不画了好吗--束之高阁了。

所以今天画是需要相当的勇气的。。

大概心里有爱,灵气也会来, 这幅型是相当准的。我请大家看,请指出表现方式,明暗,虚实等大方面有待改进的地方。  画明天就撤, 因为感觉像贴寻人启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