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情水--与Gluten过敏的朋友共勉

(2019-10-28 16:01:48) 下一个

忘情水

--与Gluten过敏的朋友共勉

曾经年少爱吃面,
一心只想吃个够。
吃遍东南和西北,
尝遍世界不回头!

吃完面后肚子疼,
疼到生病看医生。
才明白面筋过敏,
从此面食不能碰。

如果你不曾馋嘴,
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当我眼中有泪,
别问我是为谁。
就让我忘了面滋味,

啊,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以后不馋嘴。
油条馒头大饼,
饺子麦片凉皮,
所有面食都拉黑。

给我一杯忘情水,
让我以后不馋嘴!
就算我会喝醉,
就算我会心碎,
不要让我再馋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