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青青草

记录平凡的日子和简单的幸福
正文

2018年十月回国记 一路西行:说走就走

(2018-11-25 13:37:52) 下一个
被微信朋友圈所传的内蒙额济纳胡杨林秋天的美景所吸引,和一个发小一起来了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和发小是从几岁开始就认识成为好朋友的,我青春年少日子的回忆中都有她的影子。发小连续十几个小时到处打电话,问各个旅行社,查线路,查景点,订机票,定旅店 等等,我跟着走就行。由于种种原因,我们选择的是自由行。国庆长假过后的第一天,从武汉经过两小时的飞行,于傍晚到达了银川。
 
在武汉天河机场乘飞机时还有一点小惊险:我和发小约定在机场见面,我太不管事了,她给我发的行程细节我都没有看,把时间整整搞错掉两个小时,等我不紧不慢到达机场时,她都已经快急崩溃了。然后楼上楼下一路狂奔,好歹在机舱关门之前冲了进去。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就应该是这样的呢?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部的城市。住在位于市中心凤凰北街的斯维登假日酒店,把行装放下就上街找东西吃去了。在一个门面不大的餐馆里(名字叫老保定驴肉馆)吃到了超级好吃的辣爆驴肉,这是我们整个旅途中吃到的最好吃的一个菜。西北人实在,那满满一大盆实打实的肉,放在南方城市的话可能可以炒出好几盘来卖。发小如此之喜欢剩下的还给打包了,可惜后来还没来得及再吃就被我给弄丢了。
 
我们在银川包了一辆车和一个开车的小王师傅陪我们的整个旅程。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包车全程 花费不少。不过我和小伙伴都是随性的人,要的是玩得自由自在,所以也就花得心甘情愿。
 
约好小王师傅第二天一大早来接我们。对未来几天的旅行充满了期待。
 
银川 凤凰北街的斯维登假日酒店:

 

超级好吃的辣爆驴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哦,是在国内,呵呵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国外也能吃到驴肉啊,从来木有吃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