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杂论一人

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有时也想听听别人的
正文

每日一记

(2017-07-26 23:47:46) 下一个

今天在朋友家帮忙接待访客,首先是惊讶她的交友之广泛,诚心待人,真的朋友遍天下。其次在她老公的诉说中也发现,原来人人都有不光彩的过去。我们都尽量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世人,真的痛苦留给自己。

她其实是带着几个月的宝宝认识现在的老公,她应该也是看中他的纯仆及才华。想要给他生孩子以满足乡下父母的期盼。但生下后又不愿送走。于是就这样在一起了。而老公明确地表示:他只管老二......当然是在管教方面,因为他认为沒法管.我不知道两人这么多年一起是否有过爱情,但亲情是可以看到的。她突然离世后,老公唯一的自责就是一起后让她的日子越过越差了……

这些都是我所不知的......

我们眼中的她,交友广泛,常邀请朋友到家里吃饭,也常去参加各种各样的聚会。她是不工作的,当老公辞职时,她积极奔波解决了一家人的身份问题。但从此后似乎苦闷了一些,但也只是抱怨女儿的青春叛逆期,其它依然是笑咪咪的,悠然参加各种聚会....在我眼中,她其实是真正的旧时代的大家闺秀,待人接物落落大方,常要施恩给人。不卑不亢,也似乎很不看中钱财....

????过她真的快乐吗?

她容忍,也是因为无选择或不肯选独立行走的艰难。但这一生真的有意义吗?作为基督徒,她做到了撒播种子,但却没能真的喜乐!

我心中甚是惶恐,也有许多不想人知的过往,望神怜悯,能让我走正确的路,希望一直有激情,保持对人对事的新鲜,有如孩童般的好奇和执着,坚定信念,对爱情专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