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杂论一人

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有时也想听听别人的
正文

倒时差倒出的信仰

(2017-07-21 20:42:42) 下一个

这次回国,最后一周独自参加了大学同学20年聚会。独自哦,没孩子。。。。我自己就变回了当年20岁的小女孩。一起打牌到深夜,在游泳池里嬉戏,和以前的男友暧昧。。。然后,然后回来倒时差时,就彻底地完蛋了!第一个晚上半夜醒来,觉得像在无底深渊里一样,孤独!可怕地孤独!觉得整个世界就我一个,心脏是揪着的,胸口是痛的,莫名的恐惧像一张无形的大网压的我喘不上气。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赶快叫老公。。。给他哭诉,说害怕。。。不敢一个人。。。之后的白天和朋友一起爬山,偶尔的还是难过。。第二个晚上,同样,感觉如果不叫老公,我能立即窒息,那种莫名的恐惧,那种被遗忘在黑暗中的孤零零的感觉,那种心脏要跳出来爆炸的感觉。。。。现在想来依然是心有余悸。。。再白天,又去另一个朋友家,好些!因为害怕一个人,好友答应第二天请假陪我。之后的晚上开始服用:Melatonin,没有任何作用!睡1-2小时就醒。。。强迫自己放轻松,看一些微博,读一些书,也看忧郁症如何自救!因为觉得自己就是忧郁症了。。。。觉得自己特没意义,不知为什么活着,对什么都不感兴趣,饭在嘴里都是无味的!!总是熬到4-5点才听着广播睡着。。。

给上帝做了祷告,见了牧师。。。就像溺水的孩子要抓住的救命稻草。。。忏悔自己,年少时做的荒唐事一一坦白,无法启口的心中的淫欲想法也都讲出。。。这样可以得救了吗?

现在是一周过去了,完全恢复正常了。又开始杂乱的无止境的家庭主妇妈妈的生活,但似乎有些不同。。。我。。。我要改变!!做更好的自己!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

----------未完再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正在思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谢谢,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我刚开始在网上写感想,谢谢你路过并留言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倒时差出信仰挺好的。倒时差的时候能忽略最好,反正过几天就有正常睡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