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

以一颗感恩的心,记着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草叶集

(2006-06-16 10:14:34) 下一个
生命中总会有许多时刻,让你我感怀至深,当记忆被凝固和储存在某一点上,好似闪烁着的星星,在长久的记忆里,让人眼花潦乱,但又记忆犹新,原以为这不过是在卖弄风雅,但,细细品味,你会发现你将会从中感悟出什么,当你有老时光倒流的感觉时,我会快乐地将这些句子呈现出来:
* 如果用财宝衡量感情的距离,那你一定会失望
* 如果给你一根大棒,你会怎样才会感到这星球超乎万有的引力?
* 如果在你我之间划个等号,你会相信我是你么?前生亦或来世....
* 如果爱是永无止息,那么生命的尽头又在何方?
* 如果你将女性看成女人,那你一定是偏执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