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向田

每个人都有很多故事,我们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从故事里我们可以得到感慨,共鸣,力量。
个人资料
正文

NBA 决赛最高兴的一人

(2023-06-13 08:26:51) 下一个

昨天晚上丹佛掘金队时隔48年重返总决赛,掘金在约基奇和穆雷的带领下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掘金在全场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主场94-89逆转热火,总比分4-1拿下系列赛胜利,捧起了他们队史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全场比赛,约基奇拿下28分16篮板,穆雷14分8篮板8助攻,小波特16分;热火一边,巴特勒21分,阿德巴约20分12篮板。

本赛季最开始,NBA最被看好的球队是勇士、篮网、76人、湖人这样的巨星球队。彼时,没人会注意掘金和热火这两支没有流量的球队,毕竟在过去几年,掘金和热火都是联盟阵容调整最小的球队。

昨天晚上丹佛掘金队夺得冠军,最高兴的一人除了掘金队的人以外要数‘冰玉IceJade’女士了,为什么?

她在今年农历新年的时候为NBA开场演唱美国国歌,这是她演唱事业的高光时刻,也是她人生的荣耀!她这次演唱准备了三个月。这是清唱,没有任何伴奏,并且时间只有一分半,任务非常艰巨,第一次面对数万人演唱。

冰玉唱完后写道:“感谢NBA让我一个名不经传的非专业歌手演唱,感谢我下台后一个个观众对我祝贺赞扬,感谢推友对我支持点赞,感谢美国这个伟大的国家对少数族裔接纳! 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只要你有才能,不需要关系后门,一切皆有可能,都会发光发亮! 感谢美国!”

冰玉还是一位舞蹈家。

更美的是冰玉是追求“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人!她的推特有16万Follow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所以她非常感谢美国这个伟大的国家对少数族裔接纳!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林兄介绍,我还不知道原来她是位非专业歌手,不容易,也是华人的荣耀!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更美的是冰玉是追求“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人!

赞同。

祝林兄父亲节快乐!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回国一切顺利!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林向田父亲节快乐!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是的,就象冰玉说的:“感谢NBA让我一个名不经传的非专业歌手演唱”。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在于她唱的好坏,而在于意义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追求“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人,已经没有办法在墙内生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说此人。这要是在国内,会被网暴得跳楼。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她只是业余歌手,文学城里有很多人比她唱的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冰玉这个歌者,在NBA赛场高歌的确不一般。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推特上有16万粉丝,是很厉害。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祝她的演艺事业大放光彩。” - 她的舞蹈比唱歌更好。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年初也听她唱了,现在掘金队得了冠军,感觉又不一样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既能唱又能跳,值得大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厉害的冰玉呀!我都不知道,谢谢林向田的好介绍!为她点赞!真的不简单!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美好的女子,祝她的演艺事业大放光彩。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成年后移民美国的一代人,不是从小唱着这首歌长大的,能够把这首难度挺高的歌曲唱好已经很不容易,更何况要对着上万名打小就耳熟能详这首歌的人唱,真的既要有技术,也要有勇气。她年初唱的时候我就听了,很感动,谢谢林兄再贴一遍,让我们再饱一遍耳福。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WOW,大赞特赞冰玉!!
谢谢林向田介绍。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更美的是冰玉是追求“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人都在写这个,大事啊。冰玉真是多才多艺,歌舞都帮,歌唱得尤其好!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我现在对NBA的热情也减了很多,昨天晚上是跟儿子一起看的。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热火队还有过红火的时候拿过冠军,掘金队压根就没被人注意过。塞尔维亚的约基奇来了改变了一切,成了救星。好久都没有见到白人球员拿MVP了,实至名归。文革中南斯拉夫篮球队访华,铁托总统要求他们不能赢中国队20分以上。我当时还不以为然,后来才知道人家是欧洲的冠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