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向田

每个人都有很多故事,我们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从故事里我们可以得到感慨,共鸣,力量。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2020新年里最让人感动的拜年

(2020-01-24 08:44:40) 下一个

作为一个在海外的武汉人,看到这个视频我眼睛快湿润了,我只想说陈秋实真爷们儿! 为有您这样的中国人我真心感到骄傲!

瞬间哭了,兄弟你是真爷们,一定一定保重!你是很多人的希望,一定要好好的回来!

别看人怎么说,就看人怎么做,等天亮了,秋实先生请出来选立法委员,我会投你。 天佑武汉,天佑中华。

加油,秋实,让世界,全国知道武汉的真实情况。

卧槽,兄弟,你真是好男儿!请接受我一百万分的敬意,保重!

陈秋实你是条汉子,你做了我想做但不敢做的事儿!如果未来中国开启民主选举国家元首,我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ali88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您的博文和这个视频。
这个陈秋实是真爷们!佩服,点赞,支持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真正的爷们,令人敬佩!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丢,你报道事实就0k了,还要拉上习近平与政府共产党来屌一翻,你屌得共产党,难怪老共也屌返你。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小子!你太令我敬佩了!加油!等你回来!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关注他有一段时间了,去年他也曾出现在香港向国内据实报道。有知性和理性,还有民族大义,一位年轻勇敢的律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鼠年快乐!
Duduwh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向田的帖子!说真话,在此之前,从未听说过陈秋实这个人。今天早上把他在武汉的系列报告都看了一遍。还有他去年八月中旬去香港采访反送中游行的视频。觉得他是个很有良知的中国人。我从此粉他!感谢他带给我武汉的真实信息,也祝他春节快乐!希望他在武汉一切平安!天佑中华!武汉加油!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留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悄悄话 汉子!
Duduwho 回复 悄悄话 真爷们!祝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希望他平安顺利。祈祷武汉早日度过难关。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真汉子,希望他能挺住!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芦' 的评论 : 让我们都来关注他。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思芦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微信,说陈秋实已被站前派出所控制。我不幸而言中。这个政权,维稳永远比战胜疫病更重要。
思芦 回复 悄悄话 敬佩。希望大家对他保持关注,关注的人越多,他越安全。我担心,他能抗住病毒,扛不住警察。苛政猛于病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1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我们都来subscribed他在YouTube上的频道。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他是真英雄,要面临双重风险。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这个视频,很感动。我想,我能支持他的唯一做法就是subscribed他在YouTube上的频道。我也呼吁所有看后与我有同感的朋友subscribed他在youtube上的频道。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真英雄,华人的骄傲!!!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不用谢,春节快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