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好浪漫

(2016-12-27 17:58:13) 下一个

不是雾霾选择了我
而是我选择了雾霾
蓝蓝天空白云彩
那是我的爱
我的爱却被缺钱的生活打败
一点烟尘啥奇怪
我可以更加轻松捞外快
大把红票点起心儿爽,情儿嗨!
环保人人都明白
跑车一脚多拉风,眼球聚焦好气派
朋友一起车上跳摇摆。
你们为何不减排?
任由恶霾聚起来
你的不负责任我的身体受伤害!

其实我们都无奈
一切都得听安排
领导说得很明白
环保不能把大好的经济害
有钱昂头国人拽
领导外访撒钱多豪迈
各方寨主来朝拜
华人走遍陆洲和大海
轻轻挥手留豪宅
我们碾压日韩法德和丹麦
那里有商场就有我们买买买!

一晃冬季又回来
外面有雪有雾霾
我的幸福依然在
打开手机叫外卖
看看朋友微信笑开怀
此时大家彼此更信赖
有点怒气可向霾
最浪漫事请你猜
我坐在老虎机前拍呀拍
昔恨寒风今大爱
盼你不把黄沙带
快携雾霾去看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