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长了两只左脚”(英国佬讲笑话)

(2012-04-02 14:14:49) 下一个


昨天去跳舞。

因为舞会已经开始,没有时间到那里更换衣服,

索性就穿着大舞裙钻进出租车直奔舞厅。

途中司机问道:“去歌剧院的星期天舞会吧?”

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喋喋不休的说起了伦敦有多少个舞厅云

云,,,,。

下车前我边道谢边问道:"你一定喜欢跳舞吧?"

他慢悠悠的回答说:“I got two left feet” 。

啊?俺怔住。。。。。。

Zimbalist plays Gavotte by Gosse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