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铸铁锅做菜

(2021-12-12 17:42:27) 下一个

OFFICE setup 好了, 但是离厨房有点远。 那天我在炉子上煮毛豆,期间回到OFFICE 里继续上网, 等到焦糊的味道传到我的OFFICE ,已经是整个房子充满了糊味了。 那个不锈钢锅已经旧了, 我早就想换掉了。 这次刚好给了一个充足的理由了。出去 买回来一个中等SIZE的铸铁锅。 表面有涂层的, 不怕锈掉,外层是鲜艳的红色, 挺好看的。样子跟视频里的一模一样。


想做咖喱鸡, 搜到这个, 看完了视频, 乐的我不要不要的。不仅铸铁锅看上去一样一样的, 操作过程想象不到的简单。我这里更加简化了视频介绍的操作, 就是直接把切好的所有食材放入锅里, 在锅中拌匀调料后就将锅子放炉灶上了, 中间需要翻动一次, 以免沾锅。

哎呀, 满屋子的香喷喷, 让我这坚持了一个多月的7分饱操守今天破了戒, 吃到了9成饱, 这一边写帖子, 还是想再去吃些。

好了, 我最喜欢的一个优点就是不用开盖爆炒, 搞得满屋油烟。 

再去搜搜看看更多的铸铁锅食谱:)

购买铸铁锅的链接

https://www.kohls.com/product/prd-3305577/food-network-35-qt-enameled-cast-iron-dutch-oven.jsp?color=Red&prdPV=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要翻一两次的。视频不翻, 我觉得需要。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不翻动不粘锅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