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晚的梦

(2019-07-11 09:26:37) 下一个

每天早晨起床前,我都会闭着眼睛回忆一下昨晚的梦境。一般我一边回忆,一边解梦,而对于偶尔的过于费解的梦,就记录下来。

家里很零乱,我开始计划打扫或者开始PACK。 突然间,一群动物进了我的家,最小的是好几只鸟,最大的好像是鸵鸟一样的动物。它们在我身边穿行,并像狗狗一样试图与我友好地打招呼。而我,吓吓唧唧地也伸出手来,轻轻地用手背触摸一下它们,意思意思。轻轻地,不敢有太突然的动作,怕吓到对方而返攻我。

很奇怪,好几只鸟躺在装满杂物的塑料盒子上睡午觉。好像我的爸妈也在这间房子里,他们好像不像我那么恐惧。

只记得这些了,动物们与我友好打招呼,可以理解为,我对于即将来临的生活上的大变动,对于各种不可控感到恐惧同时还有期待,这个应该是make sense . 但那几只在盒子上睡午觉的鸟,在梦里当时就让我格外困惑?, 现在我也无法解释。

想找找应景的音乐或视频,找不到。

谁能帮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你做梦后自己解梦吗?
你说我累了,我怔了一下,我每天有大量的时间睡觉,不是体力上的累,想一想,大概是有什么让我心累的,捉摸捉摸,把它找出来,处理掉:)

嗯,山洞解禁了,因为我刚完了一个唱歌比赛。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我做了一个有点惊险的梦,好像两拨人打仗。具体记不清了。

睡午觉的鸟说明你累了,羡慕人家睡午觉 :)

音乐找不到自己唱一个 :)

终于从山洞里出来了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