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随心,随缘,随性
正文

看日出日落 第二章:相爱(7)

(2016-11-16 11:11:49) 下一个

~~~~~~~~~~~~~~~~~~~~~~~~~~~~~~~~~~~~~~~~~~~~~~~~~~~~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雨馨,你说什么我都听。吩咐吧!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好!子希,你暑假挣的这些钱,就你那花钱手,怎么花,一年下来都有富余。下学年你能不能对自己好点儿,别从嘴里省钱,行吗?”

  “没问题。从今以后,我一定会把身体保养好,陪你一辈子。等我们老了,跑不动了,我们俩就坐在摇椅上看日出日落,赏云卷云舒。”

  “这可是你说的。”

  “没错!你和我,手拉手,幸福向前走。雨馨,以后你也得对自己好点儿,多吃点儿,你太瘦了。你现在已经名花有主了,知道吗?不用一天到晚总想着减肥。”

  “我从来都没有特意减肥,我吃多少都不胖。子希,吃完冰激凌我想去逛专卖店。”

  “不许给我买衣服!”

  “放心,乔大才子!我没有给人花钱的瘾。我们就是去逛逛,什么都不买。你也不许再给我买衣服,不然我真生气了。”

  “好!绝对听从领导指挥。”

 

  “你好!欢迎光临!”专卖店的人很热情。

  “你好!” 雨馨冲售货员笑笑。

  “请问小姐要点什么?” 售货员一眼就看出了雨馨穿了一身他们店的产品。

  “随便看看。”

  “小姐的T恤和牛仔裤都是在我们店买的吧?”

  “是,去年夏天买的。”

  “我们店的东西质量特别好吧?”

  “对!洗后不变形。穿着很舒服。我们随便看看,您不用照顾我们了。”

  “好!小姐慢慢看!”

  “谢谢!”

  “子希,你去试试这条牛仔裤和这件衬衫。”

  “我不试,我有的是衣服。”

  “大才子,你能不能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让我看看你穿这套衣服能不能把路过的明星气得钻了胡同?”

  “试可以,但你不能给我买。”

  “放心。本小姐说话一向算数,我今天一分钱都不会花。”

  “记住你说的话。”

  “刻在脑子里了。您现在去试吧,试衣服不要钱。”

  子希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雨馨接着看牛仔短裤和T恤。子希悄悄走到雨馨身后。

  “怎么样?帅吗?”

  “帅!转过来我看看。挺合身,穿着舒服吗?”

  “当然舒服了。这么贵的衣服再穿着不舒服像话吗?”

  “舒服就好!那你再去试试这条牛仔短裤和这件T恤,再满足一下本小姐的虚荣心,快点儿。”

  “最后一套!”

  “最后一套!我保证。”

  子希很快从试衣间走出来。

  “这套也很合适。好了,本小姐过足瘾了,撤!”

        “好!”虽然子希嘴上说好,心里却很失落。他不指望雨馨给他买衣服,但雨馨总 的客气一下吧,就是虚伪一下他心里也会舒服啊!总不能找了女朋友,还没人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